We all make choices, but in the end our choices make us.
大意:我們都要做(很多)選擇,但最終我們的(這些)選擇創造了我們。
解讀:我們一生都會經歷很多選擇,不管選擇如何,那些選擇的結果最後都會影響反映在我們自己身上。
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.
大意:完成比完美更重要。
解讀:如果一件事你都堅持不到完成的那一刻,又怎麼能企盼它會產生完美的結果?所以,堅持更加重要!
Excuse will turn your dreams into dust.
大意:藉口會使你的夢想灰飛煙滅。
解讀: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和一個故事:《明日歌》和溫水煮青蛙。藉口想要就會有,無窮無盡,但是哪些看似越來越合理的藉口會像煮青蛙的水,一點一點的腐蝕掉你追求目標的動力和決心。
Be a pineapple. Stand tall,wear a crown,be sweet on the inside.
大意:做一個菠蘿。站的高高的, 戴著皇冠,裡面甜甜的。
解讀:很形象不是嗎,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曾有過這個想法吧。
Nothing is impossible, the word itself says I'm possible.
大意: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,這個單詞本身就表明「我是可能的」。
解讀:永遠不要給自己消極的暗示,那會讓你看不到黑暗中的燈光和希望。
Everybody is a genius. But if you judge a fish by its ability to climb a tree, it will live its whole life believing that it is stupid.
大意:每個人都是一個天才。但是如果你以爬樹的能力去判斷一條魚,它所度過的一生都會相信它是愚蠢的。
解讀:詩仙也說過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,沒有人一無是處,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去發現自己的天賦和特長。
Be open to change. You never know just how beautiful it can be.
大意:以開放的態度對待變化,你絲毫不知變化能有多麼美麗。
解讀:無欲則無求,當你對事物的變化毫不關心的時候,那麼也就無法體會到事物變化過程和結果帶來的不同感受。
If your eyes are opened, you will see the things worth seeing.
大意:如果你睜開眼睛,你會看到值得看的東西。
解讀:希望永遠都在,只要你努力去尋找、去發現。
The bird who dares to fall is bird who learns to fly.
大意:敢於跌落的鳥兒才是能學會飛翔的鳥兒。
解讀:只有勇於嘗試的人才有獲得成功的資格。
Stars can't shine without darkness.
大意:(如果)沒有黑暗星星就無法閃耀。
解讀:很多事情都是相互襯托的,就像美和丑,所以看事情永遠不要太執著於一面。
Don't compare. You paint differently because you are different.
大意:不要比較。你畫得與眾不同因為你與別人不同。
The size of your audience doesn't matter. Keep up the good work.
大意:你觀眾的規模並不重要。(請繼續)保持良好的工作。
Don't wait for someone to bring you flowers. Plant your own garden and decorate your own soul.
大意:不要去等待別人送你花。種植你自己的花園,裝飾你自己的靈魂。
解讀:花若芬芳,蝴蝶自來。
After silence, that which comes nearest to expressing the inexpressible is music.
大意:沉默過後,最接近表達無法形容的是音樂。
解讀:音樂沒有界限。
Life is a journey, not a destination. Learn to enjoy the ride.
大意:生活是一段旅途,而不是終點。學會享受這段旅行。
解讀:雖然每一個生命的結果都一樣,但生活中的經歷卻各不相同,所以我們為什麼不好好享受生活的過程呢?
Success usually comes to those who are too busy to be looking for it.
大意:成功通常會降臨到那些忙得來不及尋找它的人。
解讀:我想並不是因為那些人太幸運,而是他們已經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了。
The creative adult is the child who survived.
大意:有創造力的成人是倖存的兒童。
解讀:我們在長大的同時,也會被各種所謂的真理和條條框框所限制,所以,才會有人這麼認為吧。
Happy people build their inner world, unhappy people blame their outer world.
大意:快樂的人打造他們內在的世界,不快樂的人責怪他們外在的世界。
解讀:看似毫無關係的兩句話,可是卻說明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:快樂的人會主動去發現令自己快樂的事情,而不是將自己的不快發泄在外界。
A diamond is a chunk of coal that did well under pressure.
大意:鑽石是一塊在壓力下表現得很好的煤。
解讀:鑽石和煤是碳元素的不同環境下的結晶體,所以,一個人最終的成就如何取決於這個人在逆境時的不同表現。
Who did you notice more? Be different.
大意:誰更會引起你的注意?做個與眾不同(的人)。
解讀:仔細想想,人群中最容易引起你注意的難道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嗎,就像你永遠會最快時間發現白紙上的一個黑點。
Life is a one time offer, use it well.
大意:生命只有一次,好好的享用它。
Remember that your natural state is joy.
大意:記住你天然的狀態是快樂。
Strong people don't put others down. They lift them up.
大意:強者,強在將人舉起,而非把人壓下。
Strength grows in the moments when you think you can't go on, but you keep going anyway.